如何選擇搬家公司

時間:2015-05-07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最近搬家公司小編做了一個搬家客戶需求調查,發現搬家需求比較大的用戶群體竟然是白領階層,主要這些人群可能是更換了租房地址,更換了工作環境,公司搬遷了所以才導致需要搬家。對於搬家需求這麼大的白領來說,他們會選擇哪些搬家公司幫他們完成搬家呢?哪些搬家公司會比較合適他們呢?今天小編就列了四點如下:
一、搬家收費低:
白領階層,自然要省著錢花,搬家少則幾百動則上千,白領階層的接受範圍也是有限的,所以收費越低越吸引他們。
二、幹活乾淨利索有的搬家公司:
搬家過程還需要雇主幫忙,才能達到雇主預期的速度,有的確可以很快的打包裝車,幹活乾淨利索,不拖泥帶水,搬家速度決定了搬家公司的服務品質,白領們很注重效率,搬家越快且不磕碰,成為了他們的審核標準。
三、在附近的搬家公司:
如果居住的地方附近有搬家公司,那麼自然會選擇最近的搬家公司,肯定能保證隨叫隨到,才是白領們想要的服務。
四、服務品質好:
搬家公司的收費是其次,白領階層最看好的恐怕是搬家公司的服務品質和服務態度了吧,有的搬家公司服務品質特差,雖然價格低,但是也讓雇主很是不滿,對於這樣的搬家公司,白領們是不會領情的。
以上四點也是一般的正規搬家公司需要具備的素質條件,當然你們找正規的搬家公司也是可以依據以上的四點進行對比的。

聲明:此文章【如何選擇搬家公司】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