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教你詳細打包事項

時間:2015-07-02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台中搬家公司詳細講解搬家如何打包的經驗:
1.一些廚房用品如火鍋等要注意拆卸零件的收藏,以免日後組裝時找不著。
2.碗、盤子、各類炒鍋等可以先疊在一起,但互相之間需用舊報紙等墊起來。把玻璃器皿和燈具裝入特製的盒內。豎著放盤子,勿平放。用保護玻璃的膠帶或泡沫包裝材料把鏡子、玻璃框的畫或藝術品包紮起來。並在箱外標明“易碎物品”。
3.刀具等用厚紙板將刀鋒包起,並用膠帶粘住、固定。
4.書本、雜誌用包裝帶十字形捆綁住,轉折的地方用厚紙板保護。
5.各類小飾品及零散的小東西可用小包裝盒或塑膠袋裝起來,用膠帶封住後就不用擔心了。
大件物品
對於那些體積較大的傢俱、家電及生活用品,搬家時不需要打包,直接運走即可,但也要事先做好整理和準備工作。
1.不用的家電和衣櫥等大件,得事先送人或請人回收。
2.冰箱搬運前先拔下插頭,再清空,裏面不要放東西。
3.洗衣機要先拔下插頭,再將內部廢水完全排除。
4.電視機、電腦等先用棉被或厚實的被單覆蓋在螢幕上,並捆綁好將其保護好,再用膠帶將插頭等固定。
5.衣櫃、書桌等需要內部清空,並鎖上(鑰匙注意收好)或用膠帶固定。桌子先用厚紙板將四個角膠粘好,以防刮壞。
其他注意事項: 
  貴重物品請自行攜帶,如貨幣,貴金屬,證券,寶石,印鑒,存摺,請勿打包入箱,務必自行攜帶。
  寵物,如貓,狗,魚,有生命的動物,請自行攜帶。 
  生鮮物品容易腐壞變質,若長途搬運,我的搬運經驗,應避免放入箱內。可在搬家前控制採購數量。

聲明:此文章【搬家公司教你詳細打包事項】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