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宅儀式有哪些

時間:2015-07-01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搬入新屋必須注意之事項:1、入新宅之前三天(或一前天),必須用少許糯米及少許粗鹽參于水中,撒整問屋子(由內到外,也就是大廳及大門最後)。2、撒完米水之後就亮燈(二十四小時亮燈),燈火通明至搬家入宅之後方關。3、如若當日被沖犯者,不可參與儀式,儀式之後才能進入新宅。4、準備一小火爐在新宅的大門前,並起爐火。5、爐火旺後才開門,並喊:“財門,財門大大開,金銀財寶滾進來”,然後把預先準備用的錢幣(一元之金幣,多少隨意)丟入宅內,再滾入八顆大桔子(公司類的再滾入八顆柿子)。6、之後每個人手拿東西(不可空手)跨過火爐進入屋內。7、有安神位者,神及爐等先進,無安神者,吉祥物、米、油、鹽、醬、醋、茶先入(公司類的提重要文件,如:印之類)。8、請工人搬家者,在屋外先分個紅包紿他們,讓他們帶吉利市入宅。9、搬家當天不可穿得太隨便,多少帶些金器及錢財於身上。10、最後再把門外之爐火搬入內,可用此火爐來煮水,泡茶拜祖先、神明。11、入宅當日須在新家吃一餐,也就是新家必須煮水、煮飯,而小菜由外面打包買回來就可。12、確定完全沒有修補及攢洞後才擇日謝土。臺北搬家公司祝你喬遷之喜,萬事如意!
聲明:此文章【入宅儀式有哪些】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