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一些吸走甲醛的花草

時間:2015-06-30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台中搬家公司告訴您一些淨化空氣的花草:

虎皮蘭:虎皮蘭分金邊和純綠兩種,能夠吸附毒素,淨化空氣,金邊虎皮蘭每片葉片平均24小時可吸收甲醛30毫克,如果在一間30平方米的房間裏擺放6盆金邊虎皮蘭,5天內就能使室內甲醛全部消失。純綠虎皮蘭每盆20元左右,金邊的稍貴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 

 
吊蘭:吊蘭在眾多吸收有毒物質的植物中,功效位居第一。一般而言,一盆吊蘭能夠吸收一立方米空氣中96%的一氧化碳和86%的甲醛,還能分解由影印機等排放的苯,這是其他植物所不能替代的。特別是吊蘭在微弱的光線下,也能進行光合作用,吸收有毒氣體。尤其是吊蘭喜陰,更適合室內放置。相比之下,蘆薈喜陽,更適合放置在明亮的地方,才能發揮其最大功效。據測試,一盆蘆薈大約能吸收一立方米空氣中90%的甲醛。” 
 
垂葉榕:垂葉榕可以提高房間的濕度,有益於我們的皮膚和呼吸。同時它還可以吸收甲醛、二甲苯及氨氣並淨化混濁的空氣。
 
銀皇后:銀皇后,又稱花葉萬年青,以它獨特的空氣淨化能力著稱:空氣中污染物的濃度越高,它越能發揮其淨化能力!因此它非常適合擺放在通風條件不佳的陰暗房間。這種有著灰白花葉的植物喜歡生活在恒溫環境中。假如用溫水澆灌,它可以生存較長時間。
 
喜林芋:這類植物有寬大的葉片,能有效地吸收大量二氧化碳,並釋放出氧氣,使空氣倍覺清新。放置一盆在客廳,從廢氣充斥的馬路上一回到家馬上就可以呼吸到淨化後的新鮮空氣。

聲明:此文章【台中搬家公司,一些吸走甲醛的花草】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