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怎樣自己去做傢俱清潔呢

時間:2015-06-27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搬家是喜氣又煩心的事,搬家避免不了一事,比如傢俱弄得很多灰塵、容易忘掉小東西等等,如果不請搬家公司,那也許更累了,傢俱搬到新家後到底該如何做保潔工作呢?臺北搬家公司給你出妙招。
    用蛋清擦拭弄髒了的真皮沙發可用一塊潔淨的絨布蘸些蛋清擦拭,既可去除汙跡,又能使皮面亮光如初
    用牙膏擦拭冰箱外殼冰箱外殼的普通污垢,可用軟布蘸少許牙膏漸漸擦拭。假如汙跡較頑固,可多擠一些牙膏再用布重複擦拭。冰箱即會恢復光亮。由於牙膏中含有研磨劑,去汙力十分強.
    巧用保鮮膜這是一則懶人小妙方。在廚房臨近灶上的牆面上張貼保鮮膜。因為保鮮膜輕易附著的特點,加上呈通明狀,肉眼不易發覺,數禮拜後待保鮮膜上沾滿油污,只需悄悄將保鮮膜撕下,從新再鋪上一層即可,一點點不辛苦。關於素日繁忙的主婦們,倒不掉為一個便利偷懶的好辦法。
    蘸牛奶擦木制傢俱取一塊潔淨的抹布在過時不克不及飲用的牛奶裏浸一下,然後用此抹布擦抹桌子、櫃子等木制傢俱,去汙結果十分好,最終再用清水擦一遍。油漆過的傢俱沾染了塵土,可用濕紗布包裹的茶葉渣去擦,或用冷茶水擦洗,會愈加光亮亮堂。 原木傢俱光亮法原木傢俱可用水質蠟水直接噴在傢俱外表,再用柔嫩幹布抹幹,傢俱便會光亮亮堂。假如發現外表有刮痕,可先塗上魚肝油,待一天后用濕布擦拭。此外,用濃的鹽水擦拭,可避免木質朽壞,延伸傢俱的壽命。
    白蘿蔔擦摒擋台切開的白蘿蔔搭配潔淨劑擦洗廚房臺面,將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潔淨結果,也可以用切片的小黃瓜和胡蘿蔔替代,但是,白蘿蔔的結果最佳。
    酒精清洗毛絨沙發毛絨布料的沙發可用毛刷蘸少許稀釋的酒精掃刷一遍,再用電吹風吹幹,如趕上果汁污漬,用1茶匙蘇打粉與清水調勻,再用布沾上擦抹,污漬便會減退。
    用鹽去地毯上的湯汁有小孩的家庭 ,地毯上經常滴有湯汁,萬萬不克不及用濕布去擦。應先後用乾淨的幹布或手巾吸幹水分,然後在污漬處撒些食鹽,待鹽面滲入接收後,用吸塵器將鹽吸走,再用刷子整平地毯即可。
    蘋果核去油污廚房裏的水池經常有一層油污,恰巧剛吃完蘋果就可用果核將油垢擦洗失落,這是由於果核中含有果膠,而果膠則具有去除油垢的效果。
    冰塊去除口噴鼻糖有些孩子喜好吃口噴鼻糖,不小心會弄到地毯上。粘在地毯上的口噴鼻糖很不輕易取下來,可把冰決裝在塑膠袋中,掩蓋在口噴鼻糖上,約30分鐘後,手壓上去覺得硬了,取上冰決,用刷子一刷就可刷下。

聲明:此文章【搬家後怎樣自己去做傢俱清潔呢】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