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一車多少錢

時間:2015-06-26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搬家公司一車多少錢?不同地區價格是不一樣的,北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一車的價格也是有差別的。搬家費用的算法非常麻煩。一般來說,如果不出市區,一車多少元足夠,但是很多搬家公司都還有具體加錢專案:比如玻璃餐桌、帶鏡面的大衣櫃要單獨加錢,電視機、電冰箱等要單獨加錢,空調器拆裝要單獨加錢,每上一層樓也要加錢,如果你現在的位置和搬家後的位置車開不進去,需要人工抬出來(抬進去)也要另外加錢。所以三繞兩繞一般來說兩車能裝滿的情況,怎麼也得加多几百元吧。你可以找他們談,就這些東西,多少錢能行,一口價。所以說,你搬家時,要狠講價,要盯住!還要簽合同,現在一般的小搬家公司都不和你簽合同,這樣很危險。假如電視機壞了,玻璃碎了等等,他頂多不要搬家費了,你可受罪大了,找到商家協調還要浪費時間不是?乾脆提前寫好合同,把費用都談好了之後,再拿出合同來,“簽不簽?不簽拉到!”他也就沒辦法了。最後要說的是,搬家太累了!做好準備工作,提前打包歸類也很關鍵!
聲明:此文章【搬家公司一車多少錢】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