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瞭解搬家當天的民俗喜忌嗎

時間:2015-06-26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您知道搬家當天的民俗喜忌嗎,讓搬家公司告訴您

1.搬家當天儘量說些吉祥話.

2搬家當天家人不可哭哭啼啼的,不可亂發脾氣,不可打罵小孩子.
3.搬家當天晚上,就寢前,應先躺下五分鐘左右,隨即起床再工作一下,表示「睡了還要再起床」(平常小孩睡新床也一樣)否則日後易生病.
4.當天晚上宜煮些甜湯圓,甜品,全家共食,表示一家團圓,甜甜蜜蜜之意
5.搬家當天不可午睡,也不可在新宅午睡,否則日後易生病.
6.搬家當天,宜在新宅煮一些開水及將電風扇在家中四方吹撥,以求但是你一定也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讓他碰到開始以防傷到他「風生水起」.
7.搬家時要嚴防動到「胎神」.家中婦女有身孕時,儘量不要搬家. 孕婦搬家的話會動到胎氣,有可能會小產的,如果真的需要搬家的話一要找搬家公司來幫忙。自己千萬不要動手去幫著搬,萬一非搬不可時,要讓有身孕的婦女先行離開舊宅現場,且在舊宅每搬動一物,先用「新掃帚」掃一掃,如此可避免動到「胎神」
搬家公司望對準備遷移者有所幫助,都能避凶趨吉,闔家平安.

聲明:此文章【你瞭解搬家當天的民俗喜忌嗎】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