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懷孕是否可以搬家

時間:2015-06-25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很多人說懷寶寶時不可以搬家?這是真的嗎?現在住的租房,房租太貴了,光線又不好,白天都亮著燈才行。想搬個便宜一點的光線好的,可是我媽說在懷孕期間不能搬,也聽有些朋友說過,可是我老公不相信這些,說這些說法都是老家的封建迷信,說他一個同事也是懷孕時候搬家,當時還去幫他搬呢,人家生出來的寶寶好好的。我一知半解,半信半疑,我又想快點搬,但又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搬。
觀點一:懷孕初期最好不要搬家,因為胎神每天都在不同的方位,如果隨便搬家容易影響胎兒;這絕對不是迷信。有科學道理的,如磁場、氣場、方位、身體、環境等對胎兒神志、發育、智力等有巨大的影響,會帶來不可挽回的後果。這裏幾句話都說不明白的。信我無害。如果有搬家的必要,可依生辰八字對照黃曆擇日,是否不宜搬家?如果要搬家,要看胎神的位置在哪里,儘量不要傷到孕婦,並避閃開當日胎神的方位。
觀點二:孕婦搬家以現代醫學角度來看,是有意義的。當孕婦搬重物時,可能會造成下腹部用力、子宮肌
肉收縮,若不小心碰撞到腹部,還可能導致出血或胎盤早離剝離。因此懷孕期間若有搬家、搬重物等粗重工作,孕婦不可自行為之,可找家人或朋友代勞,以確保母體及胎兒的安全。
觀點三:如果搬進的是新房,新房的一些氣味可能會孕婦產生影響。要注意新房的家居污染,特別是新的傢俱和牆壁的油漆要儘量少點接觸,那些刺激性的氣味對胎兒不好。
    如確實想搬家讓搬家公司來幫您,搬家的事物交給搬家公司就可以放心,安心搬家了。我們會為您提供專業,優質,放心的搬家服務。

聲明:此文章【孕婦懷孕是否可以搬家】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