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搬家過程中需注意的細節

時間:2015-06-10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有些時候,細節也能決定成敗,所以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太過忽視細節問題。雖然搬家是一件苦力勞動,但是搬家細節也很重要,如果在搬家過程中,能將這些細節工作做好,那麼搬家過程中,一定會更加愉快的。下面我們就總結一些,搬家需要注意的細節都有哪些吧。

 1,開始搬家之前,一定要先和搬家公司確定,搬家的物品有多少,有沒有什麼需要特殊加錢的物品,因為拆裝的傢俱可能需要另外加錢。距離遠近,是否有電梯等,都必須先瞭解清楚。

 2,適當的是,要提醒搬家人員小心自己的物品,但是不要太過嘮叨,話說多了,就沒有人把它當回事了。

  3,搬家是非常辛苦的體力勞動,所以客戶也應該適當準備一些茶水或飲料, 讓人員休息時取用。

  4,貴重的物品,一定要由主人自己保管,留意舊居中有無物品遺漏未搬。

  5,到達新居以後,指引搬家人員傢俱擺放的位置,定位及組裝,可以節省現場討論的時間。

  6,當搬家人員表明物品已經搬好時,記得檢查車上是否還留有物品。付款之後記得拿發票,以免有特殊情況,需要再使用。

  7,冰箱搬入新居之後,最好2小時以後再插電源,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因壓縮機經搬家公司搬動後,由於冷煤理鏽水搖晃,需等冷煤理鏽水沈澱可運作,否則當壓縮機送會堵住高低壓關。

  在搬家的過程中,如果能做好以上這個細節工作,那麼搬家工作一定會更加的順利,大家也會更加愉快開心的。最後提醒廣大的客戶朋友,在選擇搬家公司的時候,一定要慎重,正規專業的搬家公司,能更高效的完成搬家工作。

 

聲明:此文章【在搬家過程中需注意的細節】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