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搬家公司收費標準

時間:2015-06-08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近幾年屏東搬家行業門檻低,草台班子不正規搬家前期以低價誘其須要搬家的居民,屏東搬家公司負責人表示如今屏東搬家行業價錢是經過屏東相關部門制訂的搬家公司價格收費標準,屏東正規搬家公司不會私自提高或是降低搬家費用。

如果請求周日搬家對方立刻示意“節假日搬家要比平常貴50”,之所以節假日要跌價,這是公司規則的。除了這起步價外,這位任務人員還示意,搬家時假如須要拆裝效勞、停車地位與樓道的間隔費等等,這些都要再另加錢,總共得有百十個名目,這就是不正當的搬家公司。正規搬家公司都會有十分細搬家完結之後互出示書面的價錢表。

聲明:此文章【屏東搬家公司收費標準】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