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搬家公司的好與壞

時間:2015-06-05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搬家公司人員統一著裝、舉止得體、服務周到、使用文明規範語言。"不求車輛最多,但求服務最好。"是我們的服務理念,"客戶第一,服務至上"是我們對社會的承諾!實際上搬家這個詞的概念隨著時代的步伐,意義也在發生變化,不是單一的家庭物品的搬移,而是涉及到搬遷、包裝、貨運物流的方方面面。嚴格來說,搬家是物流的一個部分,專業的搬家公司是擁有專業包裝、專業起重、專業物流的業務流程;下面闡明一下發生的問題在哪些方面和怎麼樣區分和避免,以致於能正確地選擇:一、其他的劣質搬家公司經常發生的問題和對客戶產上的煩惱和損失。
    (1)、欺詐性:電話裏面什麼都答應,過份的熱情,實際上以欺騙佔有為目的的。
    (2)、欺騙性:先以比較低的價格吸引客戶,當搬家貨物拉到手後,立即抬高價格和打壓客戶。
    (3)、隨意性:單接到手後,沒有嚴謹的程式,隨意操作,致使搬家的物品損壞或者丟失。
    (4)、惡劣性:當出現問題後,態度非常惡劣、拒不負責處理問題和作出相應的賠償。
    (5)、消失性:出現問題後人和公司都消失了。
    以上例舉5列僅供參考,究其原因還是某些搬家公司的不規範性,有的無牌無證,有的冒名頂替,還有的是實力不濟。一個合格的搬家公司是有起碼的區分標準.
   一個小的搬家公司是不具備物流體系的,所以那些街頭小巷的廣告是不可取的,那要怎麼選擇一個合格的搬家公司和優秀的搬家公司?
    (1)、通過正規的管道來聯繫台臺灣搬家公司:不管是通過報紙或者是網路中的來源,都要詢問青島市工商管理部門來核實一下該公司的真實性和經營的範圍,網路中可以上“青島市工商網站,輸入該公司的全稱,就知道該公司狀態。
    (2)在電話洽談中,可以詢問一下搬家公司的操作步驟和搬家公司接線人員的電話方案:拆卸、包裝、配貨裝車、貨運物流、國內國際的一些情況,這樣從這個方面的能得知該搬家公司的一個初步的情況。
    (3)、可以先到所選擇的搬家公司去看看公司的情況,或者搬家過程中,親自到該搬家公司督促搬家物品的現場包裝的情況,然後詢問到貨物運輸的過程和到貨的時間,簽訂專業的搬家運輸合同
    選擇搬家公司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選擇有品牌、有信譽、有實力的搬家公司,不要只憑一個電話或一李宣傳紙片,就盲目預定。
    二、消費者應當儘量避免電話預約的方式,最好就近到搬家公司面議。一是可以真實瞭解公司的情況,二是雙方應簽訂注有搬家時間、地點、價格的簡易搬家服務合同。
    三、進行自我防範。一些重要物品如檔案資料、現金存摺等要隨身保管。
    四、保留證據,及時投訴。一旦由於搬家工人的過失摔壞傢俱,雇主應找鄰居或他人作證、拍照,最好讓搬家工人手寫一李損壞證明。如果對方拒賠,憑協議及相關證據及時到有關部門投訴或進一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聲明:此文章【如何分辨搬家公司的好與壞】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