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常遇的投訴問題

時間:2015-05-15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一,預訂好的搬家時間,搬家公司的車人未出現,把客戶放了鴿子。這樣的事情搬家公司常有遇到,有幾種原因:1.接線人員疏忽沒有記錄。2.車隊沒有把單安排下去,出現漏單。3.單接的價格低,搬家公司不願意做。4.車輛有限安排不下去,價格相對不高,驅使放棄些單,去做另外的單。
二, 預訂好的搬家時間到了,搬家公司往後拖延。此種情況也不少見,大多出現在周未,因搬家的客戶太多,車輛調度緊張,一般一天內的第二、三單客戶才會出現些問題。先做的第一單因工作量加大,例如本預計的一車就搬完,結果要兩車,或搬運的過程中,物件太大不好搬家,工作延長了時間,其他車輛調度不過來,只有把下一單往後延遲。或客戶的其他原因,需要等待..等等。
三、 搬家過程中物品的損壞,有時搬家工人工作時不太認真個別物品刮花,大面積的損壞當然很少有,不然搬家公司光賠償就沒法經營下去了。
四、 半路加價。搬家公司的弊端。人們常以為只有“山寨”搬家公司才會半路加價,其實正規的搬家公司也有的,其實,這個問題看是從哪方面來講,只看“半路加價”固然有問題,搬家公司而言,有時成了他們的病源。客戶少報、沒報的物品常有的事,一般個人家庭搬家多發生。小單搬家公司不會上門估價,在電話裏預約下單。物品的多少決定搬家的費用,當工人來到客戶家中搬前對清單物品,有些物品清單上沒有記錄,或者和清單記錄有誤,比如物件大小的問題,這種時候加價是必然的。還有客戶電話裏沒有說到拆裝的問題,搬家過程中有拆裝的費用當然是另算的。
    搬家公司的費用計算比較考慮的方面多,也造成了搬家費用的混亂。因為涉及到的方面太多,很難一一來做計算。如搬家車輛停靠:起始點和目的地車停靠的距離也決定搬家的費用。有時客戶說很近,當搬的時候才知道具體有多遠,這也會出現價格的波動。
所以大家搬家前,最好把自己的情況說具體,物品的多少,是否大物件和易碎品、貴重物品等說清楚,半路加價的事情也隨之不見。當然也不排隊個別貪婪的人,需要搬家公司的制止。

聲明:此文章【搬家公司常遇的投訴問題】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