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搬家公司和個人搬家有何區別

時間:2015-05-12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最近在搬家的朋友是越來越多了,很多的朋友在搬家公司的問題上感到困惑,很多朋友分不清哪個是正規搬家公司,哪個公司是個人搬家。有些朋友圖便宜,相信了樓道小廣告上的小公司,搬完之後才發現,價格不怎麼便宜,物品安全沒有得到保障,到最後還受了一肚子氣。
   那麼正規搬家公司和個人搬家有什麼區別呢?
   第一,價格。正規的搬家公司要的都是一口價,也就是說只要客戶提供的資料屬實,在搬家的過程中就不會再收取其他費用了。而那些個人搬家,因為沒有名氣,為了能夠拉到活,往往報出的價格是很低廉的,在搬家的途中會以各種藉口要求增加費用。
    第二,服務。正規的搬家公司,車身上都有該搬家公司的標識,搬家師傅著裝統一,一車配四人。而個人搬家公司通常車身上沒有任何標識,最多就是寫上自己的電話,搬家的師傅人數不固定,著裝也是多以便裝為主。
    第三,品質,正規的搬家公司,搬家的師傅都經過專業的培訓,專業技能都比較強,能過做到在搬家的過程中,不會損傷客戶的物品。而小的搬家公司,有些人根本就沒有經過任何培訓,憑的就是一把子力氣。對於這樣的搬家公司,客戶您能放心?
    在此,搬家公司提示:為了自身物品的安全,利益的保證,搬家應找正規的搬家公司。

聲明:此文章【正規搬家公司和個人搬家有何區別】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