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搬家公司要從哪幾個方面入手

時間:2015-05-12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解決搬家公司存在的問題,要從五方面著手:
  一是核實搬家公司身份。在搬家前,雇主要讓搬家公司提供註冊影本並去工商局核實。當搬家工人上門時,讓對方出示工作證以證明其是該搬家公司的員工。
  二是消費者在選擇搬家公司的時候,不要貪圖便宜,應當儘量選擇一些正規的、名氣大的搬家公司。
  三是增強防範意識。一些重要物品如檔案資料、現金存摺等要隨身保管。對一些重要傢俱要提醒搬家工人注意小心輕放,整個搬家過程應全程監督。
  四是希望有關部門能夠出臺一些相關的法律法規,從制度上制約它,同時建立起這個行業的協會組織,使他們加強自律和規範經營。
  五是消費者在搬家前和搬家公司簽訂必要的協議,規定好損壞東西的賠償條款,如果對方拒賠,可進一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聲明:此文章【選擇搬家公司要從哪幾個方面入手】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