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換搬家公司 只為花錢買放心

時間:2015-05-11 | 分類:行业新闻 | 熱度: |

老馬的工作被上級進行了調動,直接從小縣城到了市區,心情自然是開心無比。不過搬家也是個麻煩事,畢竟生活多年,物品多,而且他還有比較珍貴的紅木傢俱,可是他的心肝寶貝,被不少朋友想要買走都沒賣。這次搬家可是一定要照顧好,不能夠有閃失,所以就想要找個正規的公司。

老馬聯繫了一家公司,雙方溝通不錯。但當天對方過來的時候,對方工人敞胸露懷,讓人看上去不像專業公司員工,倒像工地上的工人,而且開的車也非常破爛。心中感歎真是便宜沒好貨,對方的表現讓他很不放心。於是就讓對方回去,表示不想搬了,即便是對方要違約金也都付了。隨後直接找了幾個朋友好好打聽了一下後,聯繫了台北搬家公司。這次不打電話,直接到公司先看下經營如何。隨後看到對方統一的工作服,員工熱情洋溢的笑容,專業的服務態度,這個讓他很是滿意,雖然在價格上要比之前的貴一些。但老馬依舊是敲定了就由台北搬家公司來搬運,畢竟公司專業,才能夠讓他覺得在紅木傢俱搬運中可以確保安全。隨後搬家的過程證明了老馬的想法。對方考慮非常周到,把紅木放到中間,並且用工具固定住,隨後到家後,也是多人小心翼翼的搬到屋裏面,一切都不用老馬操心,全程負責。讓老馬感歎一切物有所值,錢花的非常值。


聲明:此文章【中途換搬家公司 只為花錢買放心】以及Too.tw所有刊載文章、資料僅供參考,使用前請自行核實,由此所產生的風險均由您個人承擔。Too.tw是一個搬家公司廣告刊登平臺,能有效提高曝光率;如果該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權或相關權益,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刪除。